首页» 优秀博士人才» 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博士)面试通知
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博士)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9

根据《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博士)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30日14:00

2.地点:南昌大学附属小学青山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请参考下图)

图片1.png

二、面试内容

面试分自我介绍和答辩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分值占30%,答辩分值占70%。在自我介绍环节,考生3分钟内,对学习背景、工作经历尤其是学生骨干经历进行简单介绍。在答辩环节,考生10分钟内回答1道辅导员工作相关专业问题和1道综合素质问题,考官认为有必要再针对考生回答或其他情况进行询问了解,每个考生面试总时长不超过20分钟。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并确保面试当天联系畅通。若因无法取得联系所造成后果自行负责。

2.面试成绩即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当天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3.面试结束后,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和考察的人员并进行公示。面试成绩未达到80分者,不得确定为入围人选。体检和考场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4.请考生及时关注江西省及南昌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和备考环节,注意自身安全。


南昌大学人事处

2022年7月29日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