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优秀硕士人才» 关于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工作笔试(或实操考核、专业面试)时间及地点相关事项的重要通知
关于南昌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工作笔试(或实操考核、专业面试)时间及地点相关事项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做好南昌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工作,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和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或实操考核、专业面试)地点和时间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或实操考核、专业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

(一)专职辅导员岗、教务员岗、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业技术岗位

科目

时间

地点(具体考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

2023年6月11日14:30-16:30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软件楼

(上海北路619号)

备注:所有考生统一从附属中学正门(上海北路619号)进入考场,车辆不得入校。

考点示意图

1.png


(二)计划财务处专业技术岗、审计处专业技术岗、招标采购中心专业技术岗、信息化办公室专业技术岗

科目

时间

地点

实操考核

2023年6月10日

上午8:00-9:00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研究生院大楼

(学府大道999号)

专业面试

2023年6月10日

上午9:30

备注:所有考生可从南昌大学一号门、五号门入校,车辆不得入校。从一号门(学府大道)步行需15分钟左右,五号门(嘉言路)步行需10分钟左右,请考生自行把握时间。

考点示意图

2.png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必要考试用具参加考试。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开考后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一旦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考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

3.如产生一个岗位分多个考场进行专业面试的,专业面试最终成绩采用修正系数法计算,具体计算公式为:专业面试修正成绩=考生实际成绩*修正系数(全部考生成绩平均值/考生所在考场成绩平均值)。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