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优秀硕士人才» 关于重启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结构化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重启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结构化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6

根据《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决定重启我校于7月19日推迟的2022年教师岗位结构化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结构化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3日下午14:00

地点:南昌大学附属小学教学楼三楼会议室(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注意事项:结构化面试当天考生需在13:30前持身份证到达考场,根据工作人员安排进行签到、抽签,逾期未到者,视作自动放弃。结构化面试相关内容请查看南昌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http://rst.jiangxi.gov.cn/art/2022/5/26/art_47831_3973670.html)。

二、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要求,考生应积极配合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进入考点时,请提供截至当天下午14时在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屏展码显示即可),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1)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2)无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3)考前10天内有境外(含港澳台)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

(4)考前7天内有南昌市外低风险区旅居史,在昌未完成“三天两检(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的人员,考前7天内有南昌市低风险区旅居史,未完成“三天三检”(每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的人员;

(5)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无症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人员,正在进行隔离救治、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6)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7)现场确认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

(8)经现场专家评估后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或监考的人员。

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人员,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考点。

请考生及时关注江西省及南昌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行程和备考环节,注意自身安全。

南昌大学人事处

2022年8月6日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