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层次人才» 南昌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医学类高层次人才公告
南昌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医学类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4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南昌大学医学部现有学院14个(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玛丽女王学院,焕奎书院,第一、二、三、四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眼视光学院、儿科医学院、人民临床医学院),中心(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动物科学中心)2个;学校设有5所直属附属医院,共有9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

南昌大学医学部现有专任临床前期教师311名,正高职称89名;临床教师1172名,正高职称234名。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2人、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1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名,教育部人才项目特聘教授3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人选5名,教育部“新(跨)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1名,江西省“井冈学者”特聘教授5名。

为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水平,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大力引进和汇聚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生物学和交叉学科高层次人才(特别是国家级高层次创新人才),经研究,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医学类高层次人才,热情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前来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人数任职条件学科领域薪酬待遇
杰出人才岗21.具有很强学术领导力,在所在领域内获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开创性成果、突出的学术贡献;
2.具有组织、策划重大科研计划项目的经验,在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问题研究上具备突出的统筹规划能力;
3.对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有战略科学家规划能力,能够领导相关学科群保持或赶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包括:(1)国际知名科学技术奖项获得者;(2)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3)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或国外相同层次的院士;(4)其他公认为突出贡献者或国家最高荣誉获得者等
药理学、细胞生物学、肿瘤学、心脑血管疾病、呼吸与危重症1.年薪300万;
2.提供别墅1套;
3.科研启动经费面议;
4.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学术团队及科研助手等。
学科领军人才岗
(同时任二级学院院长)
21.具有较强学术组织力,在所在学科内取得国内领先或世界 先进水平的有影响力的成果、较好的学术成就;
2.学术思想活跃,有成为相关领域学科领军人才的能力,对学科发展具有创造性构想,能够带领所在学科进入国内领先地 位,并在学科前沿领域冲击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包括:(1)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者;(2)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项目、创新研究群体、科学仪器研制项目负责人;(3)“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科技奖励获得者(排名第1);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排名第1);国际权威科研大奖的获得者(排名前2);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国际、国内公认杰出成就的知名学者;(4)海外著名大学(研究机构)的终身教授(研究员)、教授、资深研究员;(5)其他公认或同行评议达到该层次相当水平人员。
心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恶性肿瘤、细胞生物学、结构生物学、神经生物学、流行病学、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药剂学、生物制药1.年薪不低于160万;
2.提供140平米住房1套;
3.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面议;
4.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学术团队及科研助手等。
学科方向带头人岗不限1.具有较强团队组织力,在所在学科(专业)方向取得重要的代表性成果,具有较好的学术竞争力和较大发展潜力;
2.具有做好学科方向发展规划,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
包括:(1)国家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入选者(2)“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3)“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入选者;(4)其他公认或同行评议达到该层次相当水平人员。
心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恶性肿瘤、神经系统疾病、细胞生物学、结构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理学、流行病学、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卫生毒理学、药理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生物制药1.提供税前年薪50-80万元;
2.购房补贴、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面议。
学科优秀人才岗不限1.具有较强学术能力,在本学科内具有影响力的代表性成果;
2.具有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具有支持本学科保持或冲击国内先进水平的潜力;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2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心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恶性肿瘤、神经系统疾病、细胞生物学、结构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理学、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社会医学、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少儿卫生学、药理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生物制药、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康复医学1.提供税前年薪30-50万元;
2.购房补贴、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面议。

二、应聘条件

1.热爱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热爱医学事业,具有良好的医学职业素养,有良好的工作奉献精神,并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具有胜任相关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

3.有应聘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在所在学科领域内有较大学术影响力;

4.身心健康,杰出人才年龄一般在68岁以下;学科领军人才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学科方向带头人及学科优秀人才一般在45周岁以下 ;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聘用方式:全职聘任。

2.南昌大学将为优秀人才提供优厚待遇,提供优良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并在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倾斜,具体条件协商确定。

3.符合南昌市人才政策的,享受相关待遇。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基本材料:

(1)南昌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候选人申请表;

(2)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和社会兼职);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和任职证明复印件。

2.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近五年):

(1)代表作(论文目录应包括作者排名、题目、发表刊物、发表年份和卷期页码等;著作目录应包括所有作者、著作名称、出版社名称、出版日期、书号、总字数和本人执笔章节等);

(2)重要获奖情况(奖项名称、奖别、等级、获奖时间、完成单位和本人排名等);

(3)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项目名称、立项编号、来源、类型、合同经费和本人在项目完成的贡献);

(4)代表性授权专利(专利名称、专利授权号、获准国别、完成人、类别和授权时间等)。3.对未来本学科发展和个人业务发展的设想。

4.本学科及相近领域三位知名专家学者的推荐信及联系方式。

五、应聘时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止。

六、应聘程序

1.应聘者在2021年11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报名,并提交有关材料。

2.学校成立医学类高层次人才招聘委员会,委员会成员由相关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招聘委员会对应聘人员开展遴选,遴选的基本要求包括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立足学术前沿的研究方向与规划,取得重要学术成绩,并能够开展独立创新研究,根据国家发展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设立实施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的研究项目。

3.按照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程序进行综合考核等流程后,办理入职手续。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人事处

邮 编:330031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9074 传 真:0791-83968717

电子邮箱:rscrsk@ncu.edu.cn


南昌大学公开招聘医学类高层次人才候选人申请表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微信公众号